close

 

IMG_2566-s.jpg  

 

安排宜蘭行程的時候

我在三星鄉的景點安排上陷入困境

我們非常想吃的櫻之宿麻辣火鍋就在三星

所以務必要搭配同地段的相關景點

才不會耗費油錢與時間在不同鄉鎮間來來去去

 

 

三星產蔥是最大美食特色,我本人也非常懷念當地好吃的卜肉

但因為另一半吃素,這些餐飲我們無法同享

然後清水地熱、長埤湖,則是這次行程暫時不想去

所以我排的很痛苦,覺得沒有什麼選擇

就在要舉白旗投降的時候,隨手亂點閱一個網路廣告連結

發現了《日光小鎮南法蔬食農莊》

結果不看則已,一看就被電的花枝亂顫

我發瘋著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去

 

 

IMG_2545-s.jpg  

 

雖然我們已經安排好三個晚上的住宿地點

無法改住這家日光小鎮

但還好可以選擇享用這邊的下午茶

對我來說可以到現場過過癮,下次再住也是ok的

於是立馬手刀衝刺完成預約,好怕吃不到

(註:下午茶要提前預約的喔,臨時去是沒有的)

 

 

IMAG1037.jpg  

 

到達的這天,宜蘭下起雨來

雖然少了陽光有那麼點可惜

但冷風細雨中,絲毫不減日光小鎮的迷人丰采

我們從裡到外拍個不停

每個盤飾杯組、蔬果木盆、椅具燈飾、庭園建築都是好取景的素材

但是呢~因為我實在拍不出官網照片的那種醉人光線與景緻

所以戶外景這邊就不獻醜了,放個幾張我自己喜歡的午茶照就好

 

 

IMAG1024.jpg  

 

我們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和兩位熱忱老闆娘聊天

老闆娘說他們從10年前就開始規劃夢想

從看地買地、養地耕地、建築規劃、栽種蔬果、料理食材

每一個步驟都耗費心力而且親力親為

每一個設計都是自己喜歡才決定,不然寧可放棄

才逐漸打造成現在的農莊風格

不論主人客人的餐飲,食材皆取自農莊自行栽種,天然無毒

在一片食安風暴當中,他們過的安心自在

 

 

CYMERA_20141113_145456.jpg  

 

一個舒適放鬆的下午,心裡裝了滿滿的感動

很感謝有主人家的用心經營與堅持

我們才能以過客身份欣賞他們辛苦後的成果

鬆軟的香蕉蛋糕、油醋佛卡夏、番茄乳酪披薩、火龍果汁&百香果優酪、新鮮水果

還有精緻的法式點心組合

老闆娘只意思意思的酌收我們一人450元

我們深知光是採用健康的好食材,在都會區就不只這個售價了

更不用說這些甜點鹹點的細緻美味程度

是一般下午茶店無法比擬的水準

 

 

IMAG1026.jpg  

 

挑個風和日麗的好天

帶著你心愛的家人朋友

一起來體會這份感動吧!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隱村大隱15路121號

電話:03-989-8177

官網:http://www.sunnylands.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attaincasapizzeria/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