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77_phixr    

 

小寶妞所喝的亞培親護,算是清香好喝

不會太甜、太油

也不會腥臭像鳥飼料

(娘家親友是這樣形容他們家孩子的奶粉...)

 

 

但缺點是沖泡時很容易結塊

已經聽到好多家長都這樣反應

我剛開始也為此很困擾

本來沖奶粉應該是相較加熱冷藏母奶要快得多

但是為了改善結塊

拿著長湯匙在奶瓶裡壓壓壓、攪攪攪

反而花去更多時間

我的妞都餓到抓狂大叫

 

 

後來找到破解方法就是

『跟一般沖泡方顛倒倒』就好了!!

原本都是用粉加進水裡

就改成《水倒進粉裡》

 

 

不敢說此法完全不會結塊

但至少可以減少原本結塊機率90%左右

 

 

會無意中發現這個方法

是因為懶人媽媽我不想帶奶粉罐、奶粉外出盒

我想要外出的時候省事,盡量不需要桌面、不要瓶瓶罐罐

希望孩子餓的時候,只要一個奶瓶、一份熱水,就馬上解決

所以出門前就先用奶瓶裝好定量的奶粉

也就是說孩子在外需要吃2餐,就裝2個放好奶粉的奶瓶

時候一到,把開水倒進去就完工

(當然平時要先記妥150ml的水+5匙奶粉調勻後在什麼水位)

 

 

沒想到只是單純懶惰卻意外破解了奶粉結塊問題

發現它均勻的溶解在水裡

媽媽我的心裡真是一陣歡呼

這下半夜沖泡又更省時、可以睡多一點點了

獻給同樣睡眠不足的家長們

趕快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粉結塊 亞培親護
    全站熱搜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