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40927_205355    

 

之前幾次產檢都只又被說頭較大

我聽了也不以為意

反正小寶的爸也是大頭王

誰的品種就像誰囉

(怎麼不要像媽媽,大小剛好就好?)

 

 

但是這次除了頭,還有肚子

頭比標準大1週,肚子則大2週

醫生很謹慎的問我吃什麼營養補品

我回答有雞精、孕婦維他命、鈣片

另一項不想提,我隱約知道它是高營養元兇

醫生想了想,對答案似乎不太滿意

語帶保留的說雞精不要喝太頻繁

然後胖老公就補一槍說我有吃優蛋

(沒錯,就是那個家喻戶曉的安麗優蛋)

結果醫生表情馬上出現『就是那道光』

然後再三告誡要少吃,因為太營養了

還有不准喝媽媽奶粉

還好我曾起心動念想買媽媽奶粉卻沒執行

 

 

回家想想,一般人每天吃一匙優蛋

我是孕婦,同樣劑量為何小寶會太營養

推估可能是小寶本身吸收力不錯

不然很難解釋我每天正常吃喝

飲食跟孕前都沒什麼不同

母體幾乎沒什麼胖

小寶卻一天一天趕進度的長大

我跟胖老公說這小妞蠻識貨的,好東西都會搶進身體裡放

 

 

兇手優蛋是用來加在各種飲品裡的

我試過很多配方

發現加優酪乳的味道比較習慣

同事全家則推薦加果汁

至於加牛奶雖然味道沒那麼好,但還算可入口

唯一讓人覺得麻煩的是溶解度

它很難攪拌均勻又超會結塊

喝的時候需自備耐心

 

 

與胖老公討論

雖然營養太好、體型大,會造成孩子不好生產

但為了本質健康

偶爾還是會補充一下

畢竟蛋白質也是挺好的營養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