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7954104163  

 

蔡小姐在飲食配合度上,兼具難纏、好相處兩種極端特質

“難纏” ‧‧‧因為細數下來,其實罩門不少

幾乎絕不碰冰飲、不吃大塊紅蘿蔔‧薑片‧蒜瓣

茶‧咖啡不能加糖、不吃青棗、少吃鳳梨、少油鹽醬料

討厭軟爛湯麵、美乃滋吃一口就作嘔、絕不吃內臟類

“好相處”‧‧‧則是因為常常忘記上述這些需求

但只要是自己忘了交代,我也不會擺臉色,更不會端回櫃台退餐

 

 

所以我常吃因自己而中計的餐點

默默的用紙巾擠漢堡裡的美乃滋

勤奮的拿小湯匙撈光冰塊

靜悄悄的以筷子神功撥開不吃的炒菜配料

我老母常說看我吃東西,就覺得很忙

 

 

還好我大多都是隨緣的想法看待這些不喜愛的事

覺得可以避開就算賺到

否則未待別人無心加料,自己就先氣死自己

 

 

在竹北咖啡廳的悠閒空檔

正在欣賞紙杯上的簽名標記

佩服忙碌的店員仍順手為顧客畫上笑臉

突然心頭一道閃電劈過

沒錯。我又忘了

這個超大Venti杯的茶密斯朵

裡頭熱騰騰裝妥的,是加了全糖的鮮奶茶(我好怕甜吱吱飲料)

哈哈哈!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