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9  

 

我們的交往、結婚歷程,沒有出現求婚這件事

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

感情不夠互相承諾一生的時候,求婚會變得尷尬下不了台

情意深長心頭堅定的時候,求婚又變成只是做給外人看的儀式

 

 

不知我個性的夫家小姑,聽到她哥哥未向我求婚

很熱情的自告奮勇說要幫忙逼他

我客氣委婉的拒絕了

基於尊嚴與人格自主想法

我從來沒有覺得戀人之間的愛

需要靠伴侶down his knees來呈現

另一半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妳沒跪他,他幹嘛跪妳?

 

 

我們唯一有的求婚畫面

是結婚迎娶儀式當中,為了拍攝紀錄,胖老公被攝影師要求的

因為新娘不玩遊戲也不設關卡,攝影師害怕作品乾枯

所以我也不免俗的擁有了這象徵幸福的構圖視角

感覺如何呢?

這樣就夠了,心滿意足

 

P07  

 

女孩們,放過妳身邊可憐不會求婚的男伴吧

不會因為有求婚的婚姻,才可以比較幸福

沒有眾人鼓譟、沒有999鮮花,也不會從此坎坷多磨

拋棄世俗,也許另一半更感念妳的體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必要
    全站熱搜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