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768350571  

 

4月底的時候,是經期該正常報到的時間

但是基於上次遲來緊張兮兮卻徒勞無功

這次我決定平常心面對

 

 

直到拖延時間越多

加上我開始莫名怕冷

真的冷的很奇怪,全家狂吹電扇還嫌熱

我已經有想在客廳包棉被的念頭了

於是最冷的那天晚上我就自行驗孕確認賓果

 

 

自己驗完只有暗自竊喜一下沒有太激動

倒是遞驗孕棒給胖老公看的時候

那個微妙的過程很值得再三回味

 

 

我先是問他:『欸~這你看的懂嗎?』

然後就發現他看完後默默的微笑

我們有一小段時間沒有說話

卻在開口的時候都忍不住流了點眼淚

事後胖老公為了應證他腦海中的兩條線是否就是中獎

還很認真的研究驗孕棒說明書

再三確認

 

 

原來這就是我說的徵兆

小寶正在努力的佔領我的子宮

這時候像地球上的初春融雪一樣需要熱能

它在告訴我~媽咪請給我強大的能量

如果妳怕冷,那就是我來了

 

 

人生的很多畫面是珍貴的

它只能往前播、不能倒帶不能重來

所以那個當下對我來說

是相當甜蜜而珍惜的

我很高興那一刻我們一起共享了

也謝謝我的小寶願意來當我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怕冷 驗孕
    全站熱搜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