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533   

 

和胖老公婚前交往期間

因為交通因素、路途遙遠

娘家媽媽不想我未來嫁到遠地

曾經積極勸我放棄兩人關係

 

 

情同姊妹的堂嫂知道後

私下偷偷告訴我要耐心等待,戲棚下站久是你的

她分析一般母親出言阻止女兒姻緣

若只是因為捨不得孩子

不是為了對方工作、外貌、家世等條件的話

只要女兒默默堅守,家長最後大多會同意支持

 

 

所以過程中千萬不要意氣用事

不要因為憤恨不平激烈反抗而傷害父母的心

等到父母含淚帶笑送女兒出嫁的時候

其實最悔恨愧疚的是女兒自己

獲勝的滋味隨父母年華老去、自己又遠嫁他方不在身邊陪伴侍奉

轉變成在夜裡肆虐啃蝕善良的初心

 

 

幸好有過來人的寶貴提點

我和胖老公的姻緣得以和平取得認同

後來再遇上婚姻問題

我就會告訴胖老公

當初最難的路都已成功啟程

現在過程中的一個轉彎,一個岔路

好像也不該想的那麼困難

有過去才有現在

有出發才有過程

不要忘記最初的悸動

不要失去最真的兩顆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嫁
    全站熱搜

    MS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